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蕭紅:家庭教師  20元票子,使他作了家庭教師。  這是第一天,他起得很早,并且臉上也像愉悅了些。我歡喜地跑到過道去倒臉水。心中埋藏不住這些愉快,使我一面折著被子,一面嘴里任意唱著什么歌的句子。而后坐到床沿,兩腿輕輕地跳動,單衫的衣角在腿下抖蕩。我又跑出門外,看了幾次那個提籃賣面包的人,我想他應該吃些點心吧,八點鐘他要去教書,天寒,衣單,又空著肚子,那是不行的。  但是還不見那提著膨脹的籃子的人來到過道。  郎華做了家庭教師,大概他自己想也應該吃了。當我下樓時,他就自己在買,長形的大提籃已經擺在我們房間的門口。他仿佛是一個大蝎虎樣,貪婪地,為著他的食欲,從籃子里往外捉取著面包、圓形的點心和“列巴圈”,他強健的兩臂,好象要把整個籃子抱到房間里才能滿足。最后他會過錢,下了最大的決心,舍棄了籃子,跑回房中來吃。  還不到八點鐘,他就走了。九點鐘剛過,他就回來。下午太陽快落時,他又去一次,一個鐘頭又回來。他已經慌慌忙忙象是生活有了意義似的。當他回來時,他帶回一個小包袱,他說那是才從當鋪取出的從前他當過的兩件衣裳。他很有興致地把一件夾袍從包袱里解出來,還有一件小毛衣。  “你穿我的夾袍,我穿毛衣,”他吩咐著。  于是兩個人各自趕快穿上。他的毛衣很合適。惟有我穿著他的夾袍,兩只腳使我自己看不見,手被袖口吞沒去,寬大的袖口,使我忽然感到我的肩膀一邊掛著一個口袋,就是這樣,我覺得很合適,很滿足。  電燈照耀著滿城市的人家。鈔票帶在我的衣袋里,就這樣,兩個人理直氣壯地走在街上,穿過電車道,穿過擾嚷著的那條破街。  一扇破碎的玻璃門,上面封了紙片,郎華拉開它,并且回頭向我說:“很好的小飯館,洋車夫和一切工人全都在這里吃飯。”  我跟著進去。里面擺著三張大桌子。我有點看不慣,好幾部分食客都擠在一張桌上。屋子幾乎要轉不過來身。我想,讓我坐在哪里呢?三張桌子都是滿滿的人。我在袖口外面捏了一下郎華的手說:“一張空桌也沒有,怎么吃?”  他說:“在這里吃飯是隨隨便便的,有空就坐。”他比我自然得多,接著,他把帽子掛到墻壁上。堂倌走來,用他拿在手中已經擦滿油膩的布巾抹了一下桌角,同時向旁邊正在吃的那個人說:“借光,借光。”  就這樣,郎華坐在長板凳上那個人剩下來的一頭。至于我呢,堂倌把掌柜獨坐的那個圓板凳搬來,占據著大桌子的一頭。我們好象存在也可以,不存在也可以似的。不一會,小小的菜碟擺上來。我看到一個小圓木砧上堆著煮熟的肉,郎華跑過去,向著木砧說了一聲:“切半角錢的豬頭肉。”  那個人把刀在圍裙上,在那塊臟布上抹了一下,熟練地揮動著刀在切肉。我想:他怎么知道那叫豬頭肉呢?很快地我吃到豬頭肉了。后來我又看見火爐上煮著一個大鍋,我想要知道這鍋里到底盛的是什么,然而當時我不敢,不好意思站起來滿屋擺蕩。  “你去看看吧。”  “那沒有什么好吃的。”郎華一面去看,一面說。  正相反,鍋雖然滿掛著油膩,里面卻是肉丸子。掌柜連忙說:“來一碗吧?”  我們沒有立刻回答。掌柜又連忙說:“味道很好哩。”  我們怕的倒不是味道好不好,既然是肉的,一定要多花錢吧!我們面前擺了五六個小碟子,覺得菜已經夠了。他看看我,我看看他。  “這么多菜,還是不要肉丸子吧,”我說。  “肉丸還帶湯。”我看他說這話,是愿意了,那么吃吧。一決心,肉丸子就端上來。  破玻璃門邊,來來往往有人進出,戴破皮帽子的,穿破皮襖的,還有滿身紅綠的油匠,長胡子的老油匠,十二三歲尖嗓子的小油匠。  腳下有點潮濕得難過了。可是門仍不住地開關,人們仍是來來往往。一個歲數大一點的婦人,抱著孩子在門外乞討,僅僅在人們開門時她說一聲:“可憐可憐吧!給孩子點吃的吧!”然而她從不動手推門。后來大概她等到時間太長了,就跟著人們進來,停在門口,她還不敢把門關上,表示出她一得到什么東西很快就走的樣子。忽然全屋充滿了冷空氣。郎華拿饅頭正要給她,掌柜的擺著手:“多得很,給不得。”  靠門的那個食客強關了門,已經把她趕出去了,并且說:“真她媽的,冷死人,開著門還行!”  不知那一個發了這一聲:“她是個老婆子,你把她推出去。若是個大姑娘,不抱住她,你也得多看她兩眼。”  全屋人差不多都笑了,我卻聽不慣這話,我非常惱怒。  郎華為著豬頭肉喝了一小壺酒,我也幫著喝。同桌的那個人只吃咸菜,喝稀飯,他結帳時還不到一角錢。接著我們也結帳:小菜每碟二分,五碟小菜,半角錢豬頭肉,半角錢燒酒,丸子湯八分,外加八個大饅頭。  走出飯館,使人吃驚,冷空氣立刻裹緊全身,高空閃爍著繁星。我們奔向有電車經過叮叮響的那條街口。  “吃飽沒有?”他問。  “飽了,”我答。  經過街口賣零食的小亭子,我買了兩紙包糖,我一塊,他一塊,一面上樓,一面吮著糖的滋味。  “你真象個大口袋,”他吃飽了以后才向我說。  同時我打量著他,也非常不象樣。在樓下大鏡子前面,兩個人照了好久。他的帽子僅僅扣住前額,后腦勺被忘記似的,離得帽子老遠老遠的獨立著。很大的頭,頂個小卷沿帽,最不相宜的就是這個小卷沿帽,在頭頂上看起來十分不牢固,好象烏鴉落在房頂,有隨時飛走的可能。別人送給他的那身學生服短而且寬。  走進房間,象兩個大孩子似的,互相比著舌頭,他吃的是紅色的糖塊,所以是紅舌頭,我是綠舌頭。比完舌頭之后,他憂愁起來,指甲在桌面上不住地敲響。  “你看,我當家庭教師有多么不帶勁!來來往往凍得和個小叫花子似的。”  當他說話時,在桌上敲著的那只手的袖口,已是破了,拖著線條。我想破了倒不要緊,可是冷怎么受呢?  長久的時間靜默著,燈光照在兩人臉上,也不跳動一下,我說要給他縫縫袖口,明天要買針線。說到袖口,他警覺一般看一下袖口,臉上立刻浮現著幻想,并且嘴唇微微張開,不太自然似的,又不說什么。  關了燈,月光照在窗外,反映得全室微白。兩人扯著一張被子,頭下破書當做枕頭。隔壁手風琴又咿咿呀呀地在訴說生之苦樂。樂器伴著他,他慢慢打開他幽禁的心靈了:  “敏子,……這是敏子姑娘給我縫的。可是過去了,過去了就沒有什么意義。我對你說過,那時候我瘋狂了。直到最末一次信來,才算結束,結束就是說從那時起她不再給我來信了。這樣意外的,相信也不能相信的事情,弄得我昏迷了許多日子……以前許(www.lz13.cn)多信都是寫著愛我……甚至于說非愛我不可。最末一次信卻罵起我來,直到現在我還不相信,可是事實是那樣……”  他起來去拿毛衣給我看,“你看過桃色的線……是她縫的……敏子縫的……”  又滅了燈,隔壁的手風琴仍不停止。在說話里邊他叫那個名字“敏子,敏子。”都是喉頭發著水聲。  “很好看的,小眼眉很黑……嘴唇很……很紅啊!”說到恰好的時候,在被子里邊他緊緊捏了我一下手。我想:我又不是她。  “嘴唇通紅通紅……啊……”他仍說下去。  馬蹄打在街石上嗒嗒響聲。每個院落在想象中也都睡去。  (首發于1936年2月上海《中學生》第62號)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永遠的憧憬和追求 蕭紅:感情的碎片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該怎樣去堅持一個夢想  如果你八歲那年堅持夢想,那么十八歲以后,你就靠近你的夢想十年。  前不久在網上看過這一段話,覺得特別深有感觸,瞬間點燃了自己一鼓作氣的決心。  面朝大海,總會春暖花開  我們每個人,都是從母親十月懷胎而來,蹣跚學步,嚎啕大哭,我們樣樣不比別人少。你也沒夭折在小時候,你照樣順順利利的活到這么大,沒少鼻子沒缺眼。  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你過的清閑自在,從不懂得居安思危。你甚至從來都沒有想過未來,更別提自己的夢想是什么了,大概連你自己都沒認真考慮過。  你捫心自問,你為夢想拼過命嗎?為生活不顧一切果斷勇敢前進過嗎?為了心心念念的自己固執過一回嗎?  我想,大概,你沒有。  你只有看著別人成功,而后懊惱,為什么別人都取的成果,而你卻只有兩個饅頭一碗粥,那么苦澀蕭寒。  然后,你開始抱怨不平等,抱怨沒有投胎成富二代,你開始咬牙切齒的安慰自己,這一切都不怨你,都怪命運在捉弄你。  我想沒有一個人是不經過努力,就可以到達彼岸的,就算有船有帆也不行。因為你做不到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如果富二代的爸爸不奮斗大半輩子,他兒子也不會衣食無憂,北窗高臥。你沒有先天條件,就要笨鳥先飛。  我現在二十歲,如果努力十年后,夢想雖然不一定會實現,可它畢竟走近了生活十年。反正日子也是一秒一分的過,何不讓自己有個目標。  回家的路都很多條,通往夢想的路,也有很多種,就看你怎么走,所謂該出手時,就出手。  1  有段時候住在隔壁的鄰居,整天都會通過向南的窗子傳來刺耳的爭吵聲,各種碗筷碰撞發出的尖銳聲,一些噪音特別大的歌曲聲。  我是很好奇這些人,整天都搞些什么,除了喧嘩大鬧,難道就沒點正經事。  老媽說,他們家兒子整天躺在家里酣睡如泥,游手好閑,上個三天班就喊累,熬不了夜干不了重活,就辭職回家一直休息。  他爸恨鐵不成鋼,整天嘴都長他身上都不行,甭管他二十多歲,照樣不給面子的痛打一頓。  其實像這種人,社會上有很多。畢了業,像失了魂,完全沒有了方向,除了迷茫就是被社會給染了黑顏色。  你如果說他們是孤獨患者,倒是給他們安上了病號的頭銜。  他們明明朝氣蓬勃,卻像風吹雨打,寒風霜降蔫了的花。  如果他們把抱怨的精力放在夢想上,究竟會不會開花結果我不知道,但最起碼不會精神萎靡不振,無所事事。  劉同的為夢想努力十年里有一句話:一個可以為夢想努力近十年,然后實現的人。看他第一次露出喜洋洋的笑臉,我的心底也充滿了陽光。  我想大概這是最讓人對所有煩惱煙消云散的一刻,你的努力不會虧待自己,不要總想著會不會成功,要走就走到盡頭。  如果你對什么都畏手畏腳,前怕虎后怕狼,恐怕到最后兩手空空,一無所有。  你寧愿被生活逼死,倒不如四處謀生,不一定會活,但最起碼不會早死。  2  前不久,表姐被炒魷魚失業,動不動就發脾氣,看誰都不順眼,開始扯陳年往事,怪父母沒本事。  不管我怎么勸,她都像著了魔,一個勁的埋汰,說我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沒讀過這本經,不知道難在哪里。  如果站在她的角度,我確實是個局外人,事情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的確不能感同身受的替她難過。  我想如果我被炒了魷魚,我肯定也會暴跳如雷的氣憤,把領導都給罵個遍。可是出氣泄憤以后呢,不還是照樣過日子。  不管誰勸你都不聽,這不叫固執,這叫死腦筋。人家看不起你,你就抓著不放問個究竟,到底為什么看不起你。  可是知道又怎樣,不知道又能怎樣,你應該做的是好好奮斗,出人頭地,去追逐夢想。等你滿載而歸的時候,自然少不了給那些看扁你的人,一個響亮的耳光。  都說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來,你不能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睡一覺啊。  也有人說,你說的是輕巧,兩嘴唇一張,什么都敢說。  我一直崇信,敢說才能敢做,但千萬不要說大話。  3  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燥,趁我還年輕,趁你還未老。  你還年輕,為什么不去努力,就算你不在年輕了,難道就等著死亡的來臨。  我們應該做的是鼓足勇氣,一口氣晝夜兼程,穿過人山人海,到達人生巔峰。  反正怎樣都是一生,碌碌無為是一生,平淡無奇是一生,功成名就也是一生。  怎么活,靠你自己選擇。堅持夢想不難,堅守陣地也不難,難的是你內心夠不夠硬。  看過魯豫有約,里面的名人舊事,無一不是沒有坎坷的人生,最后怎么一步一步邁出這個巨大天坑的,先不管這些故事有沒有添油加醋的大講一通,最起碼人家能光宗耀祖一輩子。  我們通常都是在電視機下面無限感慨,替別人的人生感嘆,怎么他就有這么好的機遇呢。  你看,你又在推脫了,只要你肯為夢想努力,你也一定會有機遇,雖然不一定讓你的大名響徹世界,最少你一生會很充實。  很多人都說人各有命,什么都是天注定。我是最不能聽見這樣的言論,如果我讓你喝一瓶毒藥,你看看上天能不能讓你活到明天。  前不久何炅說夢想不僅僅是拿來實現的,這說的也很有見解,我們為了夢想努力,才能讓自己的生活一直堅持充實下去。  它像一個精神支柱,伴你一直前行。  4  姑娘,你夢想是什么?答:有很多錢  兄弟,你夢想是什么?答:娶個如花似玉的老婆。  好,這是我采集而來的答應,是不是覺得很膚淺?但我卻覺得膚淺中透著真實,因為他們沒有夢想,夢想就是娶妻生子,攀龍附鳳。  其實因人而異,如果強行定義的話,這也算是個夢想。  我不想讓自己朝著這樣的夢想走去,我也希望所有沒有真正去探索夢想的人,能去找到方向,找到夢想。  你該怎樣去堅持一個夢想,該怎樣去堅持走下去人生這條路,就靠你自己了。  風雨兼程別怕苦,姑娘兄弟,大膽往前走,夢想在朝你招手,加油。 別怪現實怪你不夠堅持 在你選擇的路上,不懼困難地堅持! 你能再堅持一會嗎?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拉亞漢堡加盟門檻
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台中橘太郎創業商機 台南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加盟優勢2023滷味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新竹滿大碗創業商機 新竹王廚 活力廚房加盟講座

arrow
arrow

    t60d94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