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要堅持,更要專注    半個多世紀以來,沃倫·巴菲特一直都恰到好處地把握了時機。對于這位傳奇投資家,他的長期投資取得了驚人的回報,甚至有些學者都不敢相信,認為這只是僥幸成功。    巴菲特自己把他的成功歸結為“專注”。施羅德寫道:“他除了關注商業活動外,幾乎對其他一切如藝術、文學、科學、旅行、建筑等全都充耳不聞——因此他能夠專心致志追尋自己的激情。”施羅德說,在小時候,沃倫就隨身攜帶著自己最珍貴的財產,自動換幣器。而十歲時,父親提出帶他旅行,他要求去紐約證券交易所。不久之后,巴菲特讀到了一本名為《賺1000美元的1000招》的書,他對朋友說要在三十五歲前成為百萬富翁。“在1941年的世界大蕭條中,一個孩子敢說出這樣的話,可真是膽大包天,聽上去有點傻得透頂了,”施羅德寫道。“但是……,他很肯定自己能夠實現這一夢想。”    1991年美國獨立日那個周末,巴菲特和蓋茨見面了。這次會面是在凱瑟琳·格雷厄姆和她擁有的《華盛頓郵報》的主編梅格·格林菲爾德的倡議下進行的。    對于蓋茨,巴菲特還是非常欣賞的,盡管巴菲特比他年長二十五歲,他知道蓋茨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但更重要的是,一直以來,兩人就是《福布斯》財富榜上爭相被人們比較的對象。不過,以巴菲特對于IT人士并不感冒的性格,他自己是肯定不會加入凱瑟琳的周末之旅的,但是在格林菲爾德地勸說下,巴菲特動搖了。格林菲爾德告訴他:“你肯定會喜歡上蓋茨的父母的,而且還有很多有意思的人也會去。”最終,巴菲特還是同意了。    想到要見到巴菲特他們,蓋茨的心里何嘗不是一樣呢?“我和母親談了談,而結論就是母親質問我,問我為什么不來參加家里的聚餐?我告訴她我太忙了,我走不開,可她卻搬出了凱瑟琳·格雷厄姆和巴菲特兩個人,說他們都參加了!”但是,“我又告訴我的母親說,我對那個只會拿錢選股票投資的人一點都不了解,我沒有什么可以和他交流的,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不過在母親的堅持下,我還是答應了。”    對于兩位巨人的第一次見面,很多人都在仔細觀察。至少在一點上,巴菲特和蓋茨是相似的,如果遇到不熱衷的話題,他們會盡量選擇結束。人們對于蓋茨不善隱藏自己的耐心早有耳聞,而巴菲特,雖然在遇到感覺無聊的話題時他不會提前走開轉而找本書看,但是他依然有自己的方法,他會在第一時間把自己從不感興趣的話題中解脫出來。    在與蓋茨的交流中,巴菲特還是和平常一樣,沒有過渡語言直奔正題,他問蓋茨有關IBM公司未來走勢的問題,他還向蓋茨詢問是否IBM已經成了微軟公司不可小視的競爭對手,以及信息產業公司更迭如此之快的原因為何?蓋茨一一做出了回答。(勵志文章  www.lz13.cn)他告訴巴菲特去買兩只科技類股票:英特爾公司和微軟。輪到蓋茨提問了,他向對方提出了有關報業經濟的問題,巴菲特直言不諱地表示報業經濟正在一步一步走向毀滅的深淵,這和其他媒體的蓬勃發展有著直接的關系。只是幾分鐘的時間,兩個人就完全進入了深入交流的狀態。    我們一直在聊天,沒完沒了,根本沒有注意到其他人。我問了他很多關于IT產業的問題,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理解屬于他的那個行業。蓋茨是一個很不錯的老師,我們誰都沒有結束這次交談的念頭。    巴菲特和蓋茨邊走邊談,從花園來到了海灘,人們也競相尾隨。“我們根本沒有注意到這邊這些人的存在,沒有發覺周圍還有很多舉足輕重的人,最后還是蓋茨的父親看不過去了,他非常紳士地對我們說,他希望我們能融入大家的這場派對,不要總是兩個人說話。”    之后比爾開始試圖說服我購買一臺電腦,但我告訴他我不知電腦能為我做些什么,我不介意我投資項目的具體變化曲線,我不想每5分鐘就看一下結果,我告訴他我對這一切把握得很清楚。但比爾還是不死心,他說要派微軟最漂亮的銷售小姐向我推銷微軟的產品,讓她教會我如何使用電腦。他說話的方式很有趣,我告訴他:“你開出了一個讓人無法拒絕的條件,但我還是會拒絕。”    一直到太陽落山,雞尾酒會開始,兩人的談話還沒有結束。蓋茨之前過來時乘坐的飛機將在傍晚離開,只是飛機走了,蓋茨沒有走,他依然在享受與巴菲特聊天的樂趣。    晚飯的時候,蓋茨的父親問了大家一個問題,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我的答案是“專注”,而比爾的答案和我的一樣!    當巴菲特說出“專注”這個詞的時候,不知道在座的人群中有多少能夠體會他這個詞的含義,但一直以來,專注就是巴菲特前行的重要指南。專注是什么?是對于完美的追求,而且這種秉性是特有的,不是誰說模仿就能模仿得了的。    專注不但是做事情成功的關鍵,也是健康心靈的一個特質。專注就是注意力全力集中到某事物上面,與你所關注的事物融為一體,不被其它外物所吸引,不會縈繞于焦慮之中。    不能專注的人,也就不能放松。專注與放松,實際上是同一枚硬幣的兩面而已,專注也是幸福人生的一個關鍵特質。    一個人對一件事只有專注投入,才會帶來樂趣。對于一件事情,無論你過去對它有什么成見,覺得它多么枯燥,一旦你專注投入進去,它立刻就變得活生生起來!而一個人最美麗的狀態,就是進入那個活生生的狀態。    專注是對于專業精益求精的追求,正是由于專注,才成就了托馬斯·愛迪生這個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發明家;正是由于專注,才誕生了沃爾特·迪斯尼這位享譽世界的動畫片之父;正是由于專注,才讓大家認識了美國靈魂樂教父詹姆斯·布朗。同樣,專注還是完成偉大事業的決心,否則,人們都不會看到首位女性國會議員珍妮特·蘭金力排眾議反對美國參加兩次世界大戰,而這兩場戰爭帶給世界的除了災難就是痛苦。    就拿我自己來打個比方,我是已經堅持了,可是還是不夠專注。因為我工作比較雜亂,占去了很多的寶貴時間。雖然我也已經算是努力了,在集中思想,專注地做事方面還是很差的。今后我也還要繼續努力做到專注,千萬不能虎頭蛇尾。這可是做事業的大忌。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林海音:冬青樹  為了舅母的六十整壽,我冒著酷暑到臺北來。表哥表妹兩對夫婦都早到了,只等遲到的我。  我進門放下手提箱高聲喊:“阿妗,我到啦!”從廚房的甬道里發出一迭聲的“啊,跟著擁出了表妹和表嫂,表哥和表妹夫也從舅舅的書房跑出來,舅母矮矮胖胖,又是放足,她擦著鼻尖的汗,拖著笨重的身軀,搶著跑出來。我見了舅母好高興,趕忙迎上去,舅母握住我的手,把我上下一打量,紅著眼圈嘆口氣:“瘦了!”  “瘦了?哪里!我臨來時才在醫院磅過的,比上次長了兩磅呢!”舅母不滿意我的答復,不住地搖頭。  “姆媽就是這樣,見了誰都嚷瘦呀瘦的,都像您胖得油簍似的走不動才算數嗎?”表妹雖然結婚了,仍然改不了跟舅母搶白的習慣。我們聽了都好笑,舅母用手指戳著表妹的頭笑罵:“該死!該死!”我又聽見舅母熟悉的罵人聲了,惟有在舅母這毫無惡意的罵聲里,才覺得是回到了有所依賴的家。  這是兩年來一次難得的團聚,年輕的一代,為了職業,不能守在老人的身旁,舅母口口聲聲說:“走遠了頂好,圖個清靜!”其實我知道她是多么盼望孩子們都圍繞在她的身邊。這一次大家寫信商量好,要在舅母的生日全體回家來——其實各人在外面都已成家立業了,可是提到回家,總以在舅母的身邊才算真正回到了家,就因為這里有一個舅母。她無論在什么時候都使你安心。她安排你的生活,讓你舒服得像一個懶洋洋的人,躺在軟綿綿的床上,不由得睡著了。  可是在這個團聚的家庭里,我算的是什么呢?我不過是舅父的妹妹遺留下的一個孤女,在女孩時代便被遠游的父親寄留在這家里。舅母每見我瘦弱,總嘆息說我是一個不幸的女孩,而我卻以為遇到舅母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我曾失去許多親人,卻永遠不會失去舅母,她像一棵冬青樹,在我的生活里永遠存在。如果我說我在這家里從無寄居之感,那正是因了舅母的慈愛,她從沒有給過我一次機會,使我感覺在這家庭里是額外的一員。我和一個表哥一個表妹共同生活,安全而快樂,舅母卻偏愛說我不幸。  舅母是舊時代中一個(www.lz13.cn)可愛的婦人,她所以常常說我不幸,正因為她是一個家庭觀念極濃厚的人。我的出生就是悲劇的開始,生母早死,又被父親遺棄。后來我自己又在一次婚姻悲劇里,扮演了不幸的一方。如果拿新的家庭觀念來說,我沒有生活在一個完整的家庭中,所以造成心理的不健全,而致在弱如此吧?其實我在依賴舅母生活的年紀時,何曾有一絲絲這種不健全的念頭。去年遭婚變,我原處之泰然,卻急壞了舅母,她見了我頓足地哭:“蕙君,你阿爹回來我怎么交代?”我是快三十歲的人了,舅母還疑心地想著,有一天,十幾年沒有音信的阿爹回來了,她把我仍像五歲的小女孩一樣交還給阿爹呢!我在舅母的眼里簡直是悲劇的化身。無怪表妹責怪自母說:“阿姊本來是快樂的,可是媽媽偏要給培養點兒悲劇的氣氛!”“嗯?”舅母舊書念得不少,可是遇見表妹嘴里的抽象新名詞,就害苦了她:“什么賠點兒,養點兒的!”我們哄堂大笑,舅舅也笑得被一口煙嗆得直咳嗽。舅母轉移目標,沖著舅舅瞪眼:“老鬼,你也笑什么?”我說過的,舅母的罵聲,常常是表現了這家庭的融洽,罵里含了無限的愛與關懷。舅母真是這一家子不倒的權威。  表哥已經做了兩個兒子的爸爸,這次回來,表嫂又鼓著肚子挺身而行了。表妹也初嘗懷孕的滋味。添丁使舅母開心,所見所聞都是孩子的問題。我被冷落在一旁,突然生了孤零的傷感,可是還好,這情緒在我心頭一瞥即逝,我很快恢復了常態。表哥正在喊:“叩頭,叩頭,給老太太拜壽!”舅母笑得嘴合不攏了。  在舅母的生活方式下,是包含著新的希望與舊的道德,叩頭禮并不是這家庭落伍的表現,而是子女奉給長輩所喜愛的一些行為的表現,如果我們那種七搖人晃的叩頭法,能給舅母老夫婦開心的話,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舅母還照老規矩,四眼兒人不必下跪,表嫂和表妹算是免了,我和表哥表妹夫帶著兩個表任一字排開跪倒在紅氈子上。桌上的一對紅壽燭,燭光搖曳映到舅母剛撲了粉的圓臉上,在舅母光亮的臉上,我看見一個老婦人最快樂的時光。剎那間,我忽然想,舅母真是一個懂得生活,富有生活風趣,而也得到真正生活的女人。  這次我們要叫一桌席孝敬舅母,可是舅母不肯,她說她愿意自己下廚,因為她知道我們每個人的口味。“可是,您是老壽星呀!我們應當孝敬您,您怎么反倒做給我們吃?”表妹笑著說。  “算了罷,吃一頓明天就全滾蛋了,什么孝敬不孝敬!”舅母又罵了,可是這次罵是親切中帶著傷感的,她雖是個頂達觀的女人,但是老人的心是希望歸來而怕離去的,舅母又何能例外?  我們吃得好開心,表妹夫和老丈人猜拳,五魁首,八匹馬,把舅舅要灌醉了。我們也顧不得男母在廚房烤成什么樣兒,上一道菜,喊一回好。  和兩表兄妹中,我一直受舅母特別的寵愛,當然是因為她對我多幾分身世的憐憫。她希望我身體健康,婚姻美滿,好對我那謎樣的父親有個交代,可是在這兩方面,我都使她失望而傷心。我很慚愧一直給舅母精神上負荷沉重,她對于我的關懷遠超過她的親生子女,雖然我已成人,不需人扶助,她的關懷也未稍減。  舅母的生日,我畫了一幅冬青樹送給她,但是我知道,更多的頌詞,再多的贈禮,都不如給她一個能使她放心的表白,我許久以來就要對舅母說的是:我的身體雖仍嫌瘦弱,但意志卻堅強;我的婚姻雖告失敗,但這并不證明我從此失去光明的前途!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 林海音:看華表 林海音:排隊的小演員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義匠義式湯麵加盟講座
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台中橘太郎創業商機 台南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加盟優勢2023加盟網站如何提供幫助? 高雄QBurger饗樂餐飲早午餐加盟門檻 桃園弘爺漢堡加盟品牌介紹

arrow
arrow

    t60d94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